Phone 27171196 WhatsApp 5560 6050 WeChat SmartHome mailto sales@shome.com.hk
你的語言 : English中文 Facebook Instagram
主頁 > 服務 > 陪月及褓母服務

陪月及褓母服務

褓母服務

香港的父母都十分繁忙,一般都會聘請外籍家庭傭工或長輩照顧家中幼兒,但當外籍家庭傭工放假或轉換期間,都仍然希望有人照顧,智舒適是專業的褓母公司,可以安排有經驗的褓母來短期照顧小朋友,不設最低服務日數,彈性安排。

視乎地區、日期和時間而定,我們一般的收費為$130/小時起,每次最少4小時服務;服務時間為上午9:00 – 下午6:00PM之間,只需要2個工作天前預約及付款,我們便可以安排。如有查詢,請將閣下的詳細資料電郵到sales@shome.com.hk,WHATSAPP 5560-6050或致電27171196了解詳情 。

陪月服務 (香港陪月褓母業協會委員

智舒適是香港陪月褓母業協會委員,擁有正式職業轉介牌照 (牌照號碼: 53590),能夠專業及合法地為客戶聘請適合的陪月員,可減輕母親的工作量,幫助照顧嬰兒,提供適合產後女性的食療及湯水燉品,亦可令母親得到更多的休息時間。產後的孕婦補養,對日後有很大影響,補養唔好,會容易頭暈體弱。有陪月員,就可以令你身體機能,全速康復,抖得安心!故此所有孕婦都應為「坐月」的時候作好準備。

本公司提供的轉介陪月服務有以下特色:

  • 所有陪月員均完成僱員再培訓局主辦的「陪月員訓練課程」,並獲認可證書。(培訓機構包括: 香港民主民生協進會、香港專業進修學校、新界社團聯會再培訓中心…等)
  • 優質轉介服務,安排快捷可靠(每次轉介最少三位陪月員)。
  • 所有轉介的陪月員均有專責客戶服務主任跟進。
  • 可代為購買勞工保險,保障僱傭雙方。
  • 首次登記行政費用為$800,本公司保証手人提供三位陪月員供客戶選擇及面試,此$800費用可於成功轉介時扣除。
  • 若客戶成功選擇陪月員後,每位成功轉介個案只收取行政費用$3,800或陪月員工資的百分之十(是較高者為準),並無其他收費,可以為僱主省回不少時間及金錢。
  • 在智舒適登記的陪月員已經超過300位,保證可於2個工作天(48小時)內提供最少一位合適的陪月員。

注意事項 :

客戶與陪月員需簽署合約

客戶需自行購買保險

如陪月員出現任何問題或失誤,本公司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

請在使用服務前參閱本公司的詳細使用條款及細則,按此閱覽

付款方法

支票 : 請抬頭注明 "Smart Home Professional Services Limited" 或 “智舒適家居服務有限公司”。
銀行過戶 : 匯豐銀行 078-351152-838 中國銀行 012-751-00078596
繳費靈 PPS : 商戶編號: 6167 (無需手續費但客戶需到本公司登記以取得13位的客戶編號作付款用)
信用卡 : 以PAYPAL形式支付,每次5.0%手續費,請聯絡本公司同事
Copyrights 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mart Home Professional Services Ltd.
Licence No. 68891 of LICENCE TO OPERATE AN EMPLOYMENT AGENC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