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 27171196 WhatsApp 5560 6050 WeChat SmartHome mailto sales@shome.com.hk
你的語言 : English中文 Facebook Instagram

公司背景

公司成立

智舒適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(Smart Home) 成立於2007,利用我們的智慧為客戶提供優質及舒適的家居服務。我們由成立到現在,不斷引入新的家居服務元素,除了一般的家居服務,我們更不斷了解客戶的需要,爲各位設計出新穎的服務,例如產前清潔及寵物褓姆等。我們更利用自己品牌開拓優質家居產品及用品。我們目的希望客戶可以忙裡偷閒,把家居的難題一一交給我們去處理。

合作伙伴

多年來,公司不斷與多個機構合作,致力服務社會,爲社會提供再就業機會。除了爲社會創造就業,我們不斷爲員工提供持續培訓,令員工專業的服務態度及質素,贏盡客戶及業界的口碑與支持。

合作機構包括僱員再培訓局、明愛、港專、民協、保良局、香港仔坊會等非牟利機構緊密聯絡,信心保證!

曾經使用智舒適(Smart Home)服務的客戶超過60,000人次,我們亦為香港一些知名屋苑 (如深灣9號、西灣河嘉亨灣、馬鞍山迎海、竹林苑、日出康城、大角咀港灣豪庭、凯譽及其它大型屋苑等) 的家居服務指定供應商; 智舒適是香港規模最大型的家居服務公司之一。

專業認可及獎項

經過多年的努力,本公司獲得不同界別及團體的認同並榮幸地取得以下獎項:

「 第十八屆創意創業大賞」
香港最受歡迎品牌2014 – 現在得獎品牌
CARING COMPANY (商界展關懷)
香港陪月保母業議會委員
正品正貨
優質服務
社區愛心商戶

評價


Copyrights 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mart Home Professional Services Ltd.
Licence No. 68891 of LICENCE TO OPERATE AN EMPLOYMENT AGENCY.